close

有效防止眼妝暈染,眼下不再變熊貓,已經讓我離不開Visse 

【朵兒基本膚況 】臉部膚況 : 敏感偏乾,眼皮易出油;眼皮偏暗沉,有黑眼圈

 我是個眼皮非常容易出油的人,但我化妝一定要畫眼妝,因為有眼影與眼線才能讓我的眼睛又大又深邃,過去嘗試過眼影打底膏、防水眼線膠筆、防水液態眼線液等商品,在我遇到他前我覺最有效的是NARS眼影打底膏。

NARS 眼影打底膏使用方式,畫完底妝後畫眼影與眼線前,類似唇蜜設計所以打開後沾點在眼皮或眼下,沾點後請立即抹開,若時間停留太長,會出現不容易抹開的狀況,擦完眼皮會呈現清爽狀態,更有點像膠水乾後感覺,優點時擦上眼影會變成較持久打底膏是我在遇到Visee 眼線膠筆前最有效防暈染的產品。

因為一直有眼妝暈開的狀況,所以換過各種網路推薦的眼影、睫毛膏、眼線筆,過去底妝後才會接著上眼妝,使用的產品有Channel四色眼影盤、kiss me 液態眼線液、FASIO防水防暈染睫毛膏。

若使用這些產品後,通常1~2小時眼影、眼線一定暈,暈到眼下像貓熊一樣,而通常會很順手用手抹掉,但其實手非常髒且若沒有特別洗手,手上的細菌多的不得了,最可怕的是用手抹掉會造成細紋。因為知道一定都會暈,所以我習慣身上會攜帶乾、濕兩種棉花棒(大創有賣),用棉花棒擦掉暈開的眼影,暈開表示在掉色且也會原本附著在眼下的具遮瑕的粉底擦掉,對於有黑眼圈或眼週較暗沉的人,就會出現與其他地方的色差。

看到有影音部落客分享Visse眼線膠筆,購買第一支Visse 眼線膠筆(301色具有亮粉的咖啡色)。

後來試著用Visse眼線膠筆取代我原本使用的kiss me液態眼線筆,完妝後習慣一個小時之後,拿起小鏡子檢查我的眼妝,結果好意外我的眼妝居然沒有暈,接下來了幾天,真的不暈染。能長久保持保持眼妝完整性。

Visse眼線膠筆對我來說,像是阻隔眼皮出油而讓溶化眼影向下流至眼瞼再到眼下的防水牆,讓暈染眼影僅在眼線上方,所以能有效保持眼下乾淨。

它能有效防暈染有一點時間,所以若帶妝六七個小時後還是會小小暈開,眼下會稍微一些些暈染,所以不可能帶妝十個小完全不暈,你直接塗膠水在眼皮上可能比較快。

另外,除了使用Visse 做為暈染防水牆外,建議畫眼妝前先使用眼部專用的定妝蜜粉,此方改善眼皮暈染的狀況唷!

圖片1
 

【使用方法】

  • 眼影前可先擦上蜜粉在眼皮上定妝 ( 蜜粉 : 專用或臉用的都可以,主要是把眼皮上的粉底更持久)
  • 定妝完成後,使用手指或眼影刷把眼影擦上去,完成眼影
  • 眼影後,在靠近眼睫毛地方畫上眼線,眼線的粗細視自己平常畫眼線的習慣而定

如果你跟我一樣,是因為眼皮出油使的眼影隨的油脂將眼影暈染到眼下的人,可以試試看我的方法喔!

arrow
arrow

    Holle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